摇滚的土豆子

別人說你很囂張
但是我覺得你很善良



微博@摇滚的土豆子
网易云音乐@摇滚的土豆子

我归来 我受难 我幸存

 标题是著名翻译家巫宁坤老师的人生总结。很喜欢。



一年多不写新浪博客 今天登录发现服务器关闭了 

继前几年网易博客停服之后 又一个令人感到淡淡忧伤的消息

所以又回来loft


好像我们对博客真的会有感情 像一个故友一样 想起来就会翻一翻 即使好久不写 你打开了 它就会掸开你身上的满身疲惫与灰尘

我们拿它来记录 来抒情 来写无病呻吟

当做树洞 当做成长 又当做自以为超脱繁华俗世的消遣 


“故人陆续凋零 好似风中落叶”


我初中开始写网易博客 所以对它感情最深 前几年关停的时候我很伤心 这是我注册的第一个博客 青涩时光的文字都在里边

后来有了loft 发现非常“高端” 非常不接地气 一打开发现全是我看不懂的 想了想在网易博客写的文章根本不适合写在这上边 就试着跟别人学发一些摄影图片和我追女神当备胎的狗屁事

后来开始写新浪 文字越来越淳朴 越来越真实 越来越能突出真实心理活动和生活 

渐渐就养成了习惯  每周必写 也想过每天一写 写成日记 发现真没啥决心 



可是连它也停服了 我又回到了loft这 它还在 真好


“衣不如新 人不如旧” 博客还是旧的好~



评论
©摇滚的土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