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的土豆子

別人說你很囂張
但是我覺得你很善良



微博@摇滚的土豆子
网易云音乐@摇滚的土豆子

无标题


诗有诺大丰富的想象空间 脑子里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越多 可写的就越多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喜欢看博客上一些小有名气的作家写的爱情故事  他们大都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的头七年
我觉得这东西不一定都是真的 但有一样 它深刻 能令我感动 甚至有那么点感同身受 我就认为这是好东西 

文章前面的扯皮 全都是为了结尾一段让你幡然醒悟的话 当然 如此的衬托 铸就了一大部分文章的千篇一律
我在想  既然要求感动 何不一次全盘托出 
我们有很多时间了解生活 酸甜苦辣 喜悦感动 痛苦悲伤  人在生活中美好或是不好的状态 都能被很好地记录

随笔现在占了我很大的一部分时间  段子也在天天写 
我知道我写段子 不仅感动别人 还感动自己

如果能挖掘纯粹 我们还要追寻什么意义

评论
©摇滚的土豆子 | Powered by LOFTER